RAIN 4月空降上海大舞台 享受全场最嗨互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0 11:33:09

RAIN 4月空降上海大舞台 享受全场最嗨互动

“韩”风呼啸,RAIN“雨”来袭,韩流巨星Rain(郑智薰)超人气强势回归。继年初发行新专辑《RAIN EFFECT》之后,RAIN便开始着手计划将自己最新的音乐理念分享给中国的粉丝。 4月20日,RAIN终将空降上海大舞台,举行“2014 RAIN EFFECT SHOW IN SHANGHAI”,与大家在上海的舞台上与大家分享自己最新的音乐作品与理念。

本次上海站,主办方在经过共同决议之后选择了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出,不仅是因为上海大舞台是上海专业的演出剧场之一,举办过多个大牌明星的演出,同时还因为,据前期市调显示众多明星都认为在上海大舞台做个唱是他们最舒服的,可以非常好的跟粉丝互动,清楚的看到粉丝的样子,听到粉丝的尖叫声。为了能让RAIN更好的感受到中国粉丝的热情,施展其无与伦比的性感魅力,上海SHOWCASE在几经选择后,终将这场华丽的SHOW选落在了上海大舞台。本次SHOWCASE近期即将开票。4月20日,共同期待这场华丽霸气的SHOWCASE,亲身感受王者的归来。

据悉,目前Rain正在上海拍摄中国电影,音乐演戏两不耽误,全力开拓大中华事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