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新书曝“黑幕” 李玉刚赞“选秀神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1 16:33:55

袁惟仁新书曝“黑幕” 李玉刚赞“选秀神器”

袁惟仁新书《勇敢一点》大陆首发

近日最早进军内地选秀节目出任评委的“小胖”袁惟仁,新书《勇敢一点》再版发行,以专业的角度破解各类选秀比赛的注意事项,真实大胆暴露选秀“内幕”,并提供一些有效的实战技巧,该书被网友称为名副其实的选秀通关秘籍。

新书《勇敢一点》特爆选秀“内幕”

袁惟仁在新书中透露,选秀节目所谓“黑幕”,其主要目的为了增加收视率,新书中写到“有一种情况不得不说,我把它叫做为黑幕,有时候制作单位有自己的考虑,希望把一些有特色的选手留下来。这些人可能唱歌真的不好,但是制作单位希望可以通过他们制造话题,增加收视率。这个时候如果制作单位强势,会直接和评委说,这一场,我们希望这几个人不被P掉。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都是以不变应万变。我会老实的跟制作单位说,我们还是尽量公正一点,这样对选手、比赛本身都有好处。制作单位的意愿,事实上并不是真正的黑幕,而且一般不会真正影响比赛。赛事进行到一定阶段,该被P掉的还是会被P掉。

李玉刚称《勇敢一点》为《选秀神器》

近日袁惟仁受邀参加一档节目出任评委一职,在录制现场与好友李玉刚相遇并赠与新书。李玉刚现场盛赞新书为“选秀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