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私人订制》变“愿望规划师 ”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1 17:31:33

张嘉译《私人订制》变“愿望规划师 ”

《北京人在纽约》中的阿春,让王姬的事业走到了顶峰,但风光的背后也有无尽的伤痛。她在拍摄这部戏时有孕在身,因为每天工作18个小时以上,身体极度疲惫,给儿子带来了先天伤害。这个沉痛的教训,让王姬对东东的成长以及林正佳与东东紧张的父子关系格外关注,她向东东“支招”父子间的相处之道,建议东东可以把父亲当做人生中第一次处理人际关系的课题;王姬还向东东传授一个“诀窍”:平时多用微信和短信把自己的心里话跟父亲分享,不怕有分歧,关键时候这些可都是“证据”!

特仑苏《私人订制》由北京电视台、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木火通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中广天择传媒承制;由欧盟有机认证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由“冠军家庭的选择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特约赞助,“汽车行业唯一指定合作伙伴”海马汽车海马S7全程支持。想要知道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第六期节目中,明星们能否帮助这对父子消除积怨,富豪爸爸和叛逆儿子最终能否成功“圆梦”?3月23日本周日晚21:18分,请锁定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答案即将为您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