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被指在丽江投资数十亿 来源引质疑

作者:梁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3-25 09:43:00

李亚鹏被指在丽江投资数十亿 来源引质疑

  李亚鹏身处舆论漩涡

3月20日,北京,晴,无霾,气温转暖,天亮蓝亮蓝的。不过,李亚鹏却依旧身陷侵吞善款质疑,以及接受调查中,尚未脱身。“侵捐”疑云,嫣然“蒙尘”。记者通过嫣然天使基金负责宣传的祁欣女士,“十问”李亚鹏。时至昨日,李亚鹏依旧“失声”。这是一场跨年纷争。去年12月18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突然“炮轰”李亚鹏:质疑李亚鹏担任理事长的书院中国基金会“名称违规”,理事长身份不合法,“直指”李亚鹏以公益之名“圈钱”经营房产。随后,周筱赟再发出4条长微博,指责李亚鹏涉嫌侵吞嫣然基金善款5000多万元,让这场跨年“网络炮轰”白热化。

目前,国家民政部、北京市民政局正在对嫣然基金进行审计。不过,面对纷争,李亚鹏却仅通过《财经》发声,称“从法理上来讲,我们没有公布更多的义务”外,他要么缄默其口,要么关机,要么悄然“避走”台湾。

公益与生意之间,李亚鹏到底藏了多少秘密?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红十字会即将公布嫣然天使基金审计结果。这是否预示嫣然“蒙尘”疑云会吹散?

周筱赟对此再提质疑:这场审计是自家人查自家人,调查结果缺乏公信力。他已于3月17日向国家审计署发出特快专递,紧急呼吁后者介入审计。

阳春三月,大地苏醒。嫣然“蒙尘”纷争仍在继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