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陈红离婚 前夫李军曾强闯沈星香闺

作者:陈红 来源:新浪
2014-03-25 13:40:26

歌手陈红离婚 前夫李军曾强闯沈星香闺

  陈红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歌手陈红已经办妥了离婚手续,前夫李军正是去年8月强闯沈星香闺的内地富商。对此,记者向陈红的经纪人林先生求证,对方证实陈红已于上周正式离婚,两人属和平分手无财产纠纷。他透露,前夫“出轨”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也是从媒体才知道这一消息。而两人离婚前,李军曾试图挽回,并懊悔痛哭称“一切都是自己作的”。

陈红李军已离婚 前夫出轨陈红从媒体得知

记者致电歌手陈红经纪人林先生,对方证实陈红和李军确实在北京办妥了离婚手续,时间就在上周,两人系和平分手,没有财产纠纷,儿子达达由陈红一方抚养。据称,李军在与陈红的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发生感情纠葛的事,陈红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去年8月,李军强闯沈星在香港寓所的新闻被曝光后,陈红才知道老公“出轨”一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