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首触电 为闺蜜零酬劳演《懂小姐》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25 14:31:45

邓紫棋首触电 为闺蜜零酬劳演《懂小姐》

片场搞怪剧照

邓紫棋首触电 刘烨玩转乐器

零酬劳参演《懂小姐》,对于邓紫棋首次触“电”的角色,工作人员透露其仍然在其中与刘烨出演一对闺蜜,但主题围绕着音乐:“跟她现在的身份不会有很大偏差。但其中大多的喜剧相信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工作人员称,在《歌手2》中合作默契,邓紫棋、刘烨此次在《懂小姐》中也相当有火花:“两人的对手戏很有喜感,非常鬼马。因为邓紫棋本身是音乐才女,对于很多乐器都非常熟悉,这次拍摄的段子也是围绕着音乐。其中,她和刘烨会把琵琶、二胡等传统乐器玩出喜剧的感觉。”据他透露,对于“经纪人”刘烨在拍摄现场振臂高歌,邓紫棋也不无幽默的回敬:“可以参加《歌手3》了,到时我做你经纪人。”

据悉,除开已经曝光的邓紫棋,湖南卫视旗下的诸多名嘴以及目前的当红影视明星也都将陆续亮相《懂小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