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淑怡曝私生子生父是不丹活佛 曾志伟蒙冤12年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3-26 09:06:46

现身法会笃信藏传佛教

虽然儿子生父是活佛的身分乍闻令人惊讶,但其实关淑怡多年前就笃信藏传佛教,很多次仁波切到香港举办法会,她常现身及捐款,还曾带儿子去香港红馆参加浴佛大典,去年在红馆开唱,也在后台设佛坛供奉,与佛教的渊源颇深,因此若是因缘际会结识她所指的生父,并不令人意外,而网上查询到的此人照片,高大且双眼大而有神,在亚洲区有很多信众,在香港九龙也设有祭坛让信徒供奉。

资深天后离奇人生

年龄:47岁

出道:1988年在日本《Marine Blue音乐节>歌唱大赛获总冠军出道,1994年居天后地位,但2年后淡出.

婚姻:未婚、育有12岁儿子关浚贤

招牌歌:《难得有情人》、《乱了》等

风波:2005年承认单亲妈妈身分,曾因跟曾志伟同车而谣传儿子生父是曾志伟,她公开辟谣还他清白。2012年9月她疑遭朋友出卖而在脸书写“不想活”透露自杀念头,震撼演艺圈。她本月13日在Instagram惊爆儿子生父是不丹活佛,还怨他12年不闻不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