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首曝女儿彩超照 网友赞美人胚子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26 09:17:18

 

陈晓东首曝女儿彩超照 网友赞美人胚子

陈晓东在微博上贴出自己女儿的彩超照片

春节过后在香港大摆家宴的陈晓东当时面对媒体大方承认双喜临门,今日其首次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彩超照片,大方与网友分享自己将为人父的欣喜,笑称女儿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并愿为其做牛做马。网友齐齐送上祝福,东爸也在微博回应儿子:“还没出生就成了明星。”

今日中午,陈晓东在微博上贴出自己女儿刚刚照的彩超照片,即将为人父的陈晓东欣喜的发微博称:“顶头上司是个美人的形像越来越具体的出出现,好吧,我就做牛做马吧。”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彩超中的婴儿五观已非常明晰,高高的鼻梁,微微上扬的下巴,被网友大赞是天生的美人胚子,“鼻子很挺啊!生出来是美女!很像东东。”更有网友称“恭喜加入老丈人俱乐部。”眼看外孙女收获诸多关注和祝福,陈晓东的爸爸也在微博上转发回复称:“还没生出来就成了明星。”

2月10日,陈晓东在微博上晒出与家人和女友一起在迪拜度假穿着当地民族服饰的照片,其后在香港的家宴上,面对媒体坦承自己双喜临门,将为人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