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晚间黄金档 中华好诗词迎来第二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6 10:45:01

3月28晚间黄金档 中华好诗词迎来第二季 

(第一季选手重返舞台精彩表演)

328日(本周五)晚,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中华好诗词》第二季即将登录河北卫视,继续为观众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中华好诗词》第一季可谓是“硕果累累”,《人民日报》将其定义为中国首档中文诗词记忆闯关节目;《光明日报》将其列入“2013年文化现象亮点”中;央视一套《新闻联播》中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推动原创,让优秀文化传统节目焕发生机为标题特别介绍该节目并大力推广。

3月28晚间黄金档 中华好诗词迎来第二季

(《中华好诗词》第二季节目舞美升级)

《中华好诗词》第二季节目可谓是众星云集、选手高强、大学士文化底蕴深厚,并且在舞美设计、比拼环节部分进行了创新,让这档节目在不减知识性、趣味性的同时,更加具有观赏性。

在有了第一季的成绩后,第二季节目如何进行突破?有何新亮点?是否仍能叫好又叫座?随着328日晚,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第二季的帷幕拉开,我们将在其中找到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