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5月30日上海开唱 中国唯一一场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3-26 15:14:23

泰勒·斯威夫特5月30日上海开唱 中国唯一一场

泰勒·斯威夫特上海演唱会海报

7次格莱美奖得主、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即将于2014年5月30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携其全新巡演“红”(The RED Tour)首次与中国歌迷见面,这也是泰勒在今年即将启动的亚洲巡演的首站,随后还将到达东京、雅加达、马尼拉、曼谷、吉隆坡和新加坡。此次亚洲巡演的7场演出均由AEG现场娱乐制作及主办。

“乡村”也能很洋气 时尚盛装包裹下的动听民谣和少女心

创作乡村、流行卖座,这两组显然不搭调的词却成为了这个89年生的小妮子最显眼的两大标签。这个金发碧眼,涂着迷人红唇的纳什维尔姑娘一出现,让“乡村音乐”再度焕发年轻活力。她不仅是各大颁奖礼的座上宾,也是潮流杂志的Fashion Icon,她的妆容和街拍造型也总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