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 李荣浩 陈翔将现TOP上海活力拉票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6 17:42:33

家家 李荣浩 陈翔将现TOP上海活力拉票会

家家 李荣浩 陈翔将现TOP上海活力拉票会

2014年3月27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上海场活力拉票会将在上海松江大学城火热上演。家家、李荣浩、陈翔这三位不同风格但极具个性的歌手与MusicRadio DJ徐曼将携手走进东华大学锦绣会堂,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为校园学子们带来一场火热的拉票演唱会!

“灵魂歌姬”家家演绎好音乐 震撼嗓音魅力尽显

入围“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港台最受欢迎新人的家家这次也将在上海活力拉票会的舞台上新鲜亮相。这位充满魅力的歌者以对情感精准的拿捏与极具空灵震撼的嗓音彻底征服了大量歌迷。活动当天家家也将为学生们现场演唱代表作《命运》、《为你的寂寞唱歌》、《尘埃》三首歌曲,期待她魅力声音的现场演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