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凭《宗师》8度封后 追问马航真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4-03-28 09:17:51
 
 

章子怡凭《宗师》8度封后 追问马航真相

章子怡8次封后 追问马航真相

章子怡凭借“宫二”一角再度获封影后,这是她继台湾金马奖后的第8座影后奖杯,真可谓拿奖拿到手软。半个月后,在香港举行的金像奖,章子怡也是影后大热人选,有望收获第9座奖杯。此前,凭借在《一代宗师》中的出彩表现,章子怡曾获得过金马奖、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香港电影导演会奖、华鼎奖、亚太影展、亚太电影大奖、华表奖的最佳女主角。

接受访问的时候,章子怡回忆了跟王家卫的合作:“我的拍摄持续了三年,最难忘是我和王家卫导演在片场聊得最多的不是电影,而是人生,这是我最难忘的。”还称在现场,“等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奖项结果的时候,比等自己的奖还要紧张。”

章子怡还特别表达了在马航空难中遭遇不幸的剧组成员的哀思。她说:“我们有一个剧组人员在马航飞机上,我们似乎只能永远跟他说再见了,希望我们能够早日知道真相,给我们所有的家人一个交待。希望我们都能珍惜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