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韩星都曾整形:金秀贤整鼻子 李敏镐修脸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3-28 10:19:16
 
 

当红韩星都曾整形:金秀贤整鼻子 李敏镐修脸

  金秀贤高中、出道时期照片被翻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不乏男帅女美,要能吸引人,首要条件“门面”马虎不得,除了身材得维持好,一张脸蛋就是绝佳商品,要能吸引粉丝关注,留下深刻印象,有些人天生丽质,本身条件佳来自遗传,加上懂得保养,自然拥有赏心悦目外貌。

而后天“加工”的艺人更比比皆是,靠时下最流行的医美技术,进行微整“修修脸”,有人极力撇清,有人大方招认,新旧照片一比对,往往答案呼之欲出,无论如何,若能增添自信、提高知名度,帮为公司赚进大把钞票,何乐而不为呢?

金秀贤

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都敏俊”角色爆红的金秀贤,高中、出道时期照片被翻出,遭怀疑整容,眼尖网友指他鼻翼过去较宽,也有人认为是拍摄角度问题,台湾整形医师邱正宏则表示,亚洲人爱高鼻子、瘦小脸及垫下巴,韩国男星特爱整鼻子。

邱正宏指出,“韩国男艺人鼻尖到脸距离、鼻子向上翘的程度,都与一般男性不同,喜欢瘦成国字脸,鼻子整得像西方人有立体感。”过去金秀贤曾传出“自认”整形,邱正宏认为,25岁的他不仅鼻子“微调”过,帅脸也一定有施打肉毒杆菌,网友对此说“把不好变好有什麽错”,也有人酸“别小孩生出来变外星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