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公主”跨国征驸马 遭“软饭男”公然求赞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8 14:33:04

尼泊尔“公主”跨国征驸马 遭“软饭男”公然求赞助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古力特

公主向往“一夫一妻” 曾为中国”屌丝”抗父决裂

“现在我已经没有了家族的便利和仆人的照顾,爱情一定不是一个男人可以合法的娶几个女人,一女人的全部价值,就是服侍男人。” 本期的女嘉宾阿克拜尔·古力特,来自尼泊尔一支王室贵族血脉,是家族唯一的女儿,故被视为“公主”。从小随母亲学习中国文化的她,不在乎“门当户对”,且对中国男孩情有独钟。因王室“一夫多妻”,她对抗父亲的家族联姻,曾经与中国穷小伙相恋多年,并多次被父亲“押送回国”,并与其决裂,自05年来到中国学习与工作至今。

古力特热爱攀登、骑马,还曾登顶珠峰,坚持犹如古代郡主的享乐方式。而在《别错过》舞台上,“公主”却放下身段,摇身变作一个普通女孩,给观众以非常“接地气”的印象。在与男嘉宾的“盲目”交流中,她常爱打探对方的月薪、年薪,有多少个前女友,有无同居经历等等,精明度丝毫不输中国女生,让不少男嘉宾直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