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2014上海演唱会今日起正式售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31 09:29:10

RAIN 2014上海演唱会今日起正式售票

韩国超人气天王Rain 2014 上海演唱会“2014 RAIN EFFECT SHOW IN SHANGHAI” 确定于2014年4月20日晚19:00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并于3月31日起通过网络以及电话等官方渠道正式开票。

天王RAIN(郑智薰)自2014年1月2日正式复出并且推出第六张个人音乐专辑《Rain Effect》,对于巡演的第二场在沪举行,Rain 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有用最精彩的舞台来答谢歌迷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关爱,同时也盼望有机会多多与歌迷们互动。

据本次“2014 RAIN EFFECT SHOW IN SHANGHAI “ 上海站的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购买“2014 RAIN EFFECT SHOW IN SHANGHAI “上海站公演内场票1580元,1280元,并赠送RAIN《Rain Effect》新专辑。这无疑也是主办方对歌迷们的回馈。并能够进一步感受到Rain的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