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狂删微博疑情变 经纪人:只是宣泄压力

来源:华声娱乐
2014-03-31 10:16:37

 

冯绍峰狂删微博疑情变 经纪人:只是宣泄压力

冯绍峰倪妮近日同游

近日娱乐圈重磅消息不断,继文章传出出轨与姚笛相恋之后,不少网友惊奇的发现,冯绍峰已经删除了自2011年12月以来的千余条微博,最新的一条是2011年12月7日的。2012年5月冯绍峰通过微博示爱倪妮,此后两人有不少亲密互动的文字和照片Po在微博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5月24日的那条宣爱微博,冯绍峰并没有彻底删除,而是做了隐藏处理,网友输入链接依然可以看到。而女友倪妮的微博并无太大动静,只是27日早上发表了一段关于“不完美”的言论,称“早点承认自己的不完美,就早点享受自己的不完美。多一点心胸宽待大家的不完美,就早点享受大家各式各样的不完美。”

不过,有网友怀疑这又是一次炒作行为,因为昨日网友“要来一份大便酱蛮”还晒冯绍峰倪妮现身游戏厅娱乐的照片,照片中倪妮正在投入地玩着游戏,而冯绍峰叉着腰在一旁看着女友,不似感情生变。因此,有网友调侃,这是冯绍峰在用生命搏头条,救文章于危难之中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