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亲证热恋赌王千金 扬言不用女人钱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31 10:23:52

吴克群亲证热恋赌王千金 扬言不用女人钱

  吴克群首度亲证热恋何超莲

据香港媒体报道,秘恋两年多的吴克群与何超莲,由地下情发展到同游马尔代夫、微博上隔空传情、来港公然约会,日前吴克群终于首度亲证超莲的女朋友地位,公然以女友来称呼她。他更深情剖白女友有别于一般的千金小姐,大赞对方有理想和个人想法。最后还发表了大男人宣言,扬言绝不会用女人钱!34岁的吴克群与22岁的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是半公开的一对,有指超莲本身是吴克群的超级粉丝,2011年透过朋友介绍欣赏其演唱会,两人在后台见面,交换了联络电话,同年8月超莲被发现飞到台湾会男友,而吴克群更开跑车送她上阳明山看夜景!

过去每次谈及两人关系时,吴克群只会以“好朋友”来称呼超莲,日前(3月27日)来港的吴克群问到超莲是否他的女朋友时,首度亲口承认:“是!”当被大赞两人登对时,吴克群更以广东话回应:“多谢晒!”,他亦剖白过去不想多谈这段感情的内里因由:

“每对情侣相处时都会有一点压力,一段感情愈多人注意,愈容易会变质,平日我们相处都会尽量小心一点、低调一点,真的不想把谈恋爱,当成工作的一部分,如果刻意扮恩爱来做宣传,这是很叫人害怕的事情,所以跟她一起时,我们开不开心,由我们两个人去感受就足够。假如要刻意告诉人家的感情事,这样会变得很痛苦,感情和工作是应该完全分开的,这也是我不想在工作时谈及感情生活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