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推会姚笛成大热 偷情新闻恐影响戏约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1 09:46:38

春推会姚笛成大热 偷情新闻恐影响戏约
 
姚笛

31日上午,第十三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春推会)在京举行。翻看项目辑录,记者惊讶地发现,姚笛凭借2部参演电视剧及6部拟邀电视剧,成为今年春推会最热门女演员。不过,一失足成千古恨,项目辑录是几天前印刷出炉的,姚笛与文章的婚外情曝光后,不少制片方私底下表示近期将不会邀请姚笛演戏。

姚笛原受制片方青睐 偷情新闻恐影响戏约

在如今的生活剧中,能挑得起大梁的年轻女演员为数不多,而凭借《裸婚时代》一夜走红的姚笛就算是一个。在小三新闻爆出之前,她算是不少制片方和电视台眼中的“香饽饽”,不少婚恋剧都倾向请她做主演,而这一点从今年春推会就可以看出一二。

翻看今年春推会项目辑录,姚笛的名字频频出现,其中由她参演的电视剧《和平的全盛时代》正在后期制作,《爱情碟中谍》正在拍摄,另外,还有《我为儿孙当北漂》、《毛丫丫嫁人记》、《左情右爱》、《后青春时代》、《离去之前叫醒我》、《变色的蝴蝶》6部电视剧拟邀她做主演。不过,这本辑录是几天前印刷出炉的,刚刚曝出的她与文章的婚外情,是否会对她的戏约造成影响?

记者致电电视剧《离开之前叫醒我》制作方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坦言一般情况下,演员出现负面新闻,对戏约多少会有影响。但目前《离开之前叫醒我》这部电视剧剧本还没完成,是否最终会邀请姚笛还不确定。而《后青春时代》的剧方也表示姚笛婚外情这件事肯定会对戏约有所影响,因为毕竟电视剧的受众是观众,公司方面也会重新考虑她的市场价值,是否邀请还不确定。

此外,不少制片人纷纷私下表示,近期不会冒险邀请姚笛和文章参演作品,今后是否合作还要看事件的走向以及观众的反应。看来,婚外情事件除了伤害了一个家庭外,对于两个出轨的演员的演艺前景也影响颇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