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鏖战:"男闺蜜"逼"宫" "步步"遇"良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4-01 09:54:17

4月鏖战:

  《宫锁连城》

《宫锁连城》(《宫3》):于正的宫廷剧不缺捧场客

制作:于正在编剧工作上是成功的,特别是古装剧,从《美人心计》开始,他的作品极少失败,即使不能创下高收视,也肯定能掀起一片舆论浪花。《宫》系列是他最重要的剧集,于正肯定会下重本保住招牌的。

演员:自从陆毅和于正合作以后,作品一部接一部,《云中歌》的剧照让网友惊艳一把,保养有道的陆毅叔,颜还是能秒杀不少男演员的,他或许能因此迎来事业第二春。袁姗姗在剧中一改苦情戏码,角色设置从天真无邪到经历巨变,最后还有腹黑的坏女人戏码,能否一黑到底之后洗白,值得期待。这二人的组成的新CP能否得到认可,也需播出后检验。

故事:《宫3》的剧情是偷龙转凤的老套路。换子疑云虽说不够新颖,但是剧中的换脸桥段,让人联想到去年大热的于正版《笑傲江湖》中换心的情节,看来于正是要大打古装科幻牌了,《宫3》一出,韩剧中的外星人、读心术什么的都要弱了一截。

播出时间:4月7日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宫3》将接档的是收视第一的《妻子的秘密》,而于正剧在湖南卫视一向顺风顺水,天时地利就差“人和”了。

综合评价:但凡于正的出品,肯定免不了一番炒作。《宫1》可炒杨幂与冯绍峰的恋情,《陆贞传奇》可炒赵丽颖与陈晓的恋情,但陆叔已是已婚生女的爸爸男神,绯闻肯定是炒不起来的。这次考验于正功力的时刻到了,想必这个四月,于正会为各家媒体头条、各种话题榜做出不少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