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3》云南卫视震撼首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1 14:30:10

继成功打造前两季之后,由加多宝独家赞助、云南卫视和陆军第十四集团军联袂打造的军事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第三季于3月29日周六晚21:00在云南卫视震撼首播。本季《士兵突击》的最大看点在于荧屏硬汉吴京、奥运冠军邢傲伟、百变大咖黄艺馨三位明星的全程加盟,他们以助梦大使的身份与全国征集的24位选手一同吃住并接受残酷训练,并且参赛选手不再是在职部队官兵,而是怀揣着军旅梦想的退役老兵和平凡百姓。

《士兵突击》第三季首播后,网络上赞誉不断,主流媒体及明星大V纷纷转载,精良的制作、大片化的风格会让大家感受到了跟以往不一样的真人秀。而节目完全真实模拟特种部队训练环节,“状况百出”的惊险场面也吊足了观众的眼球。

带着仓鼠的山西男孩

在首期的节目中,王杰可以说是最“抢镜”的选手。这个20岁的大男孩带着一只萌宠来到部队,结果可想而知,第一天他就成了反面典型,教官呵斥道:“你以为部队是什么地方,游乐场吗?”王杰并非不知部队的规则,因为2011-2013年他也曾是一名军人。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雷达跟踪部队,主要负责架设光缆等。所以在教官训斥时,王杰没有一点反抗。这个大男孩在接下来将面对数十种神秘特种兵训练、真刀真枪的实兵对抗、观众也对他从“新兵蛋子”到铁血硬汉的蜕变过程,抱有很高的期待。

惊险的训练现场

37岁的选手周云龙在初入军营的紧张的训练中,因徒手攀登导致手脱臼,但他依旧坚持参加,他坦言,“我以前也当过兵,到现在已经退役16年,这次来就是想给我儿子留点东西。为了让儿子看到老爸曾经做过的事情,高原反应我能克服,手脱臼也一样可以克服。”无论是选手还是助梦大使,在训练中受到的磨练不仅仅这些。明星们脱下身上的光环,进入真刀真枪的战场,在第一次的攀登集训中,瘦小的黄艺馨由于缺少经验,被保护绳索缠住不能呼吸,虽然被吊在高空中险些窒息,但他没有选择跟选手区别对待,身先士卒的完成了整集的高强度训练。

黄艺馨逆袭吴京

在首集的射击训练中,在两轮落后的情况下,最不被看好的黄艺馨上演惊天逆袭,以一靶的优势追平吴京,瘦弱的身体条件、零基础的基本素质、深入人心的搞笑形象让黄艺馨从最开始就不被看好,但他并没有退缩,“体能上我和他们看似天渊之别,但是很多训练和比赛绝不仅仅是比拼体力,我在思维和胆量上不会差”。正是这种绝不退缩的精神让很多并不想与他“并肩战斗”的队员们都刮目相看。

据《士兵突击3》节目组预告,第一集的播出只是小试牛刀,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会有更多惊险激烈的大场面需要选手和明星们面对。咆哮穿梭的坦克、真枪实弹全副武装的队员,将会置身于热血涌动的硝烟战火之中。在浓烟中通过蚁穴、快速挑战三步桩、50米距离利用一根绳索牵引横越、团队协作翻越光滑的四米高墙……数十种神秘的特种兵训练项目一一亮相,把队员们折腾得不轻、也在时刻考验着三位带着任务的明星!

《士兵突击3》云南卫视震撼首播

“让24位普通人接近并成为一名特种侦察兵是本次节目的终极目标。在军队侦察兵训练中,有着一年打基础、三年出成绩、五年成材的说法,而我们的选手,要在短短三个月里参加所有侦察兵课目的培训,必须有着坚定的信念,在残酷的模拟战场经过不断竞赛和拼杀,快速成长。我们的三位明星也无一例外,军营外,也许他们只是一个演员,一个艺人,但是在《士兵突击3》的猛虎训练营里,他们和普通士兵一样,没有人可以给他们特殊待遇,更没有替身给他们减轻负担,我们虽然期待或是怀疑着他们三个的表现,但是也随时被他们突如其来的表现刷新着我们对他们的印象,人,不可貌相。我们且记住这句话,在《士兵突击3》里,没有顺理成章,只有突如其来!经过三个月的严苛训练,选手们能不能基本达到侦察兵的要求,而在这个过程中,有几位选手的成长和蜕变让人惊艳,在后续播出的《士兵突击》节目中,观众也将会一步步了解真正的战场” 《士兵突击》第三季总导演宋德祥对于硬朗综艺的异军突起报有极强的信心。在第二集中,出现的那些扭曲的活蚯蚓是武侠小说中的秘密武器么?《士兵突击Ⅲ》第二集,本周六21:00,我们等你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