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内地综艺首秀《水密码•中国好舞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1 17:18:01

2014331,水密码独家冠名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盛大举行。水密码品牌代表、节目支持单位等应邀出席了发布会,明星导师郭富城、海清、金星、方俊及全国各大媒体记者也纷纷助阵支持。此前,浙江卫视与灿星制作公司合作的内地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引爆收视狂潮,今年双方再度联手重磅推出水密码《中国好舞蹈》,它将继续以最先进的节目模式、最专业的制作团队、最亮眼的导师组合和最精彩的舞蹈,为全国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顶尖好舞蹈,打造中国舞蹈梦想者的全新成功模式。

郭富城内地综艺首秀《水密码•中国好舞蹈》

水密码中国好舞蹈新闻发布会媒体云集

在发布会上,水密码品牌总经理李德天表示:舞蹈灵动如水、带给人美的享受和向往;而《中国好舞蹈》契合了水密码品牌以水为本,为女性带来美丽与呵护的理念,特别是舞者对美的追求与奉献,那正是水密码品牌的真实写照。正是两者精神理念的高度一致,最终成就了《水密码·中国好舞蹈》的美好“姻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