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备战巡演闭关排练 家凯儿子探班萌翻全场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01 17:35:56

 

苏打绿备战巡演闭关排练 家凯儿子探班萌翻全场

苏打绿排练

 

文青天团苏打绿今年迎来成军十周年,“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世界巡演也即将从香港起航,再次踏上红磡体育馆的苏打绿,直接挑战连开三场,30分钟内售罄的火爆票房也为团员们带来了巨大的信心。目前正在紧张排练中的苏打绿,希望为歌迷们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演唱会体验,不过据工作人员称,苏打绿目前的首要任务居然是练习“挨饿”。

闭关练“挨饿”小威最辛苦

首次挑战红磡连开三场的苏打绿,近日已经结束所有商演活动,闭关进行演唱会排练,而据工作人员透露,排练的首要任务除了音乐部分以外,竟然是“挨饿”。原来苏打绿在排练前就早已经完成演唱会试装工作,为了维持试装时的体型,必须保持现有体重,否则演唱会时服装穿不上或不合身,都会影响表演效果。而每天近10小时的密集排练,体力消耗非常大,尤其是鼓手小威,打鼓的能量消耗最大,况且小威平时对美食本来就尤为热爱,一下子让他开始进行饮食控制,小威几乎每天都是“哀嚎连连”,但即便如此,他也还是坚持了下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