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背负骂名消失 父母联系不上女儿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2 09:31:34

姚笛背负骂名消失 父母联系不上女儿

  姚笛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为文章和马伊琍婚姻中的“小三”,自从被知名娱乐周刊爆出消息后,姚笛便一直处于“千夫所指”的状态。不同于文章和马伊琍先后在微博上演“忏悔”和“宽容”的桥段,姚笛自始自终一直处于沉默状态。

作为此次事件最为负面的人物之一,姚笛的公众形象可谓跌落谷底。也有娱评人这样评价姚笛的沉默:“现在姚笛说什麽都是错,也许沉默是最好的回应了”。不过,近日却有网友爆料,其实姚笛曾经长时间登录微博,最后也依然一言不发。

有名为“新闻小兵曹文艺”的微博网友晒出姚笛微博主页的截图,并写道:“私信位置那个小点是绿色的,表示在线。姚笛已经在线一个多小时了,愣是干瞅着,一个字也没冒……”

而圈内一位化妆师也在微信朋友圈爆料称,姚笛目前已经处于与外界失联的状态,不仅微信不回、电话不接,就连姚笛的父母亲都联系不到自己的女儿。或许背负万千骂名的姚笛只有与世隔绝才能寻得半点安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