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月底将临盆 S妈透露汪小菲心情忐忑不安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02 10:04:34

大S月底将临盆 S妈透露汪小菲心情忐忑不安
 
大S孕照

37岁的大S怀了小马妞,预计在4月底即将临盆。身为高龄产妇的大S,对于新生命的到来相当兴奋,不但3月中在微博上po了在家拼图,图样还是大象家族,写着“笨重的身体还是困不住灵巧的手和脑,等卸了货,我们两匹狼要满世界跑。”都透露怀着巨胎的辛苦与幸福。

而大S妈妈4月1日接受采访时,语气也相当期待兴奋,还透露汪小菲心情很紧张、忐忑不安,她说:“再次当外婆,我内心非常喜悦,尤其熙媛在怀孕时,心情一直相当愉快,小菲也常下厨做好料给她吃,我们一家人都非常期待孩子的来临。”提到大S待产心情,S妈表示这段期间心情一直相当愉快。对比汪小菲在今年初被拍到带大S用餐时,在微博炮轰记者,大S全程微笑,还帮汪小菲解套,怀孕的母爱也展现了高EQ。不过在哪里生产?大S妈妈顾及到夫家想法,直说:“要看熙媛婆家决定!”。不过根据了解,因为北京虽然已经进入春天,但天气仍寒,大S其实已经在台湾家中待产,在台湾生产的机率很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