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透露曾闯高层房间 与二子被限制出行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2 13:23:19

 

张柏芝透露曾闯高层房间 与二子被限制出行

  张柏芝回忆以往年少不懂事,做出很多疯狂行为。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昨天(4月1日)为电台节目《起来!大龙凤》做主持,她激动地重申不想做“嘉宾主持”,还透露19岁时已经很大胆地走进商台高层俞琤的房间,要求做个人节目的主持,可惜当时被以为开玩笑而遭拒绝。

张柏芝与其他主持人聊“敢作敢言”的话题,她曾恶言劝好友Rick Chin不要再整容:“我劝他不要再整容整得太夸张,愈整愈丑,好像一棵芥兰。”没想到Rick反击指她全身都是假的,劝她不要笑得太大声,以免下巴跌下来。张柏芝澄清:“我没有整过,现在的女神是Angelababy,我顶多只是老女神。我承认我靓(漂亮),但不敢跟我的女神张曼玉和林青霞相提并论。”

禁梅艳芳喝酒挨骂

张柏芝承认以往年少不懂事,曾令经理人、公司,甚至大前辈梅艳芳生气,她说:“梅姐走前的最后一次生日会,在她家中举行,事前梁家辉已叫所有来宾不要让梅姐(梅艳芳)喝酒,所以我全晚帮忙顶酒,梅姐不高兴表示我不让她饮,当着一百多个朋友面前指着我来骂,但我仍坚持不让她喝。”

曾经偷走 被公司没收护照

提及以往的疯狂事,她曾经瞒着公司独自去美国旅行:“工作最终要延迟一天,我就乖乖地飞回香港。自此之后,我所有出国证件全部被锁在公司保险箱,现在也一样,连我两个儿子的护照也都在公司,担心我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