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晒童年萌照 苦恼瓜子变圆脸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3 09:08:07

娄艺潇晒童年萌照 苦恼瓜子变圆脸

  娄艺潇出落称小美女

4月2日17点整,娄艺潇通过微博晒童年萌照,并称:“最近总跟小朋友撞脸,大家很好奇我小时候什么样子,下面分享我三个不同阶段的成长。因为是老照片拿手机拍下来的,大家将就看吧,我妈整天说我长坏了,小时候明明是瓜子脸,现在彻底变肉圆脸了,哎!成长的烦恼啊!”娄艺潇一共晒出三张照片,有童年的,青春期的和现在的,童年的娄艺潇留着小丸子似得发型,粉嘟嘟的脸蛋,一只手放在嘴里,表情非常的呆萌;青春期的娄艺潇梳着两给羊角小辫,穿着白色海军服,典型的瓜子脸,眼睛清澈,标准的美人胚子;现在的娄艺潇扎着马尾,甜甜的笑容,看上去非常的清纯漂亮。

此照片中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漂亮,也有网友称:“真的很像网上传的那个小朋友的照片,可爱!”更有网友称:“萌我一脸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