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不看好马伊琍文章婚姻 曾质问她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3 09:10:56

刘孜:不看好马伊琍文章婚姻 曾质问她

  刘孜、叶蓓、马伊琍

近来,文章因与姚笛的婚外情而遭致一片讨伐声。马伊琍与文章这对相差8岁的“姐弟恋”自公开以来,就饱受争议,很多人都不看好两人,其中就有马伊琍最好的闺蜜刘孜。马伊琍曾在访问中公开承认:“一开始,刘孜特别不喜欢我跟文章在一起”。

在文章大三的时候,他跟马伊琍谈恋爱,当时只有文章同宿舍的好哥们,才知情。两人因拍摄电视剧《锦衣卫》相识,之后就开始了低调的恋爱。马伊琍的“闺蜜”屈指可数,因而她也相当在意好友们的意见,曾向滕华涛、江珊、刘孜征求意见。刘孜完全是反对的态度,江珊是包容的态度,而滕华涛一开始也挺介意两人差了8岁,当然最后也尊重马伊琍的选择。

众所周知,马伊琍跟文章在结婚前一年,真闹过分手。最后是马伊琍主动探班文章,两人把话说开了,就复合了。

在昔日的访问中,马伊琍曾披露,“闺蜜”刘孜曾为她的终身大事着急,其中包括刘孜现在的老公,当时,刘孜跟他老公也只是相熟而已,马伊琍没看上刘孜的老公,反倒让刘孜找到了真爱。刘孜率先嫁入“商界”,而刘孜夫妇也曾希望把“商界精英”介绍给马伊琍,没想到却闹出笑话。

当时,马伊琍跟文章已经低调相恋,还是被媒体抓到了绯闻的影子。当刘孜上网搜马伊琍的新闻时,最先出现的是马伊琍文章的绯闻,还有两人在KTV喝到微醺,搂抱在一起的照片。事后,刘孜曾质问马伊琍:“你让我太丢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