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出轨被消费N次 红出国外成“巨星”

作者:蔡慕嘉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4-03 09:26:38

  

文章姚笛出轨被消费N次 红出国外成“巨星”

 文章马伊琍 婚后曾合作《小爸爸》

文章和姚笛的“出轨门”,近日闹得沸沸扬扬。前日,马伊琍的父亲专门开通微博,抒写长信向爆料媒体“求放过”,并表示“应该让我们自己处理家事”。不过,这桩“家事”要消停看来不易,估计还要被“消费”一阵子。见过大家接连揩热门话题的油,抱热门人物的大腿,没想到就连文章出轨一事也被电视台、淘宝网等各方拿来借力。有网友因此打趣道:“文章也太不容易了,出一次轨都要被你们用到尽。”

卫视抢话题

《裸婚时代》对打《小爸爸》,《裸婚之后》提前播出

江苏卫视4月1日起播出文章和姚笛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令人浮想联翩的是,该剧第一集就有刘易阳(文章饰)和童佳倩(姚笛饰)在宾馆开房的桥段。剧情对照现实,让网友不禁唏嘘:“这剧情居然与八卦无缝对接了!电视台真是高端黑啊!”

而河北卫视也从昨日早上开始重播文章和马伊琍夫妻档演出的《小爸爸》。同样都是白天播出,让不少看客笑言:“这边播《裸婚时代》,那边播《小爸爸》,这是要对打的节奏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