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承认与锦荣恋情 谈结婚:除非怀孕了

作者:蔡依林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04 09:52:46

蔡依林承认与锦荣恋情 谈结婚:除非怀孕了

锦荣

Jolin昨与近来“聚少离多”的男友锦荣出游,符合日前远赴巴黎为《ELLE》拍摄4月号封面时,难得敞开心房侃侃而谈要及时行乐的感情观,她透露目前没有打算与锦荣走入婚姻,但很享受这段恋情,除非不小心有了孩子才会想要结婚,她说:“结婚不应该是因为年纪到了,或大家都说女人一定要结婚,就得跟着传统走。除非妳真的觉得,自己很缺乏这个东西。”

对于锦荣,她大方表示:“今天我们是情侣,只要彼此互相认定,这就蛮足够的,我不需要那张纸。婚姻并不是童话故事的结尾,夫妻会遇到的问题,情侣也会有,只是多了个小孩,还有2个家族。好的感情应该是每一天妳去享受那个幸福,简单的幸福。”何时会愿意点头进入婚姻?她说:“那大概会是因为有了下一代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