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朝阳重金签约金秀贤 10倍《最强大脑》天价惊呆同行

来源:新华网
2014-04-04 14:18:02
俗话说场如战场,在如今竞争激烈的互联网视频行业更是如此。据传,搜狐大佬张朝阳日前密会了“都教授”,并爽快开出3000万天价盛邀其加盟即将推出的自制剧。业界普遍认为,Charles 张的大手笔是卯足了劲要与竞争对手大干一场,不登顶决不罢休的“节奏”。

传张朝阳重金签约金秀贤 10倍《最强大脑》天价惊呆同行

据悉,若金秀贤顺利加盟的话,搜狐视频将为其量身打造自制内容,而此举也被业界认为是张朝阳掀起的一场复仇战。当初,搜狐视频拿下了《继承者们》,张朝阳更是与长腿欧巴李敏镐自拍秀恩爱,一时出尽风头,,却不曾想让爱奇艺玩了个反转,不仅抢去了《来自星星的你》,还包下都敏俊xi中国见面会的主办资格。对此,舆论一致认为天蝎座典型代表的Charles张绝不会善罢甘休。

果不其然,张朝阳出手了,而且一亮剑就身手不凡。对此,业内人在惊呆之时,也为搜狐捏了一把汗:“狠砸3000万换来都教授,能给搜狐视频带来什么?”不过,考虑到市场上公布的叫价通常都是打包价,不少人预测这笔钱应该包含了诸多其他权益。对此,有媒体记者深入到搜狐视频内部打探虚实,结果搜狐方面对给都教授定制的自制内容守口如瓶。

据了解,视频网站已经从抢剧时代,慢慢向自制时代过度了。《屌丝男士》已经树立起搜狐视频的自制品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张朝阳今年对自制定下了更高的期望,同时,持续烧钱的其他视频网站也开始大力投入自制领域,之前腾讯视频出品的冠希哥的《探灵档案》还收获了一片叫好之声,优酷的《万万没想到》跟《屌丝男士》势同水火,真是前有狼后有虎。如何将自己的自制内容形成规模效应,估计是现在Charles 张考虑最多的东西。   此前,张朝阳对外放话,说2014年搜狐视频对自制的投入将是2013年的两倍。业内人士预测,其一方面是因为在该领域尝到了甜头,另一方面则是看到了《好声音》第三季、《我是歌手》等市场上优质节目都被抢夺一空,导致“亚历山大”。

此番大手笔押注自制剧,着实惊呆很多业内小伙伴。有圈内人士感叹道:“之前金秀贤录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是300万,搜狐视频这价是他们的10倍啊!!真是能烧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