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杨宗纬约炮男男一夜情 公司否认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4 15:04:37

台媒曝杨宗纬约炮男男一夜情 公司否认

  杨宗纬《歌手》再度走红

台媒曝杨宗纬约炮男男一夜情 公司否认

  杨宗纬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宗纬过去因合约纠纷沉寂了一段时间,近来在大陆参加选秀节目成功翻身。不过,声势看涨的他,最近却被人爆料,有一则名为“某苦情选秀歌手在北京宣传期间,利用社交软件假相片成功约炮”的消息外流,而文中的“洋葱”被外界怀疑就是在影射他,但所属公司否认了这项传闻。

据台湾媒体报导,杨宗纬趁宣传期间约同志一夜情的爆料消息,是从某通讯软体朋友圈中外流,文中直指这个苦情选秀歌手的匿称是“洋葱”,和其经典单曲名称《洋葱》一样,因此有不少网友怀疑是在影射他。不过消息传开后,也有人认为应该是假消息的可能性较大。

杨宗纬所属的“天浩盛世”公司老板事后问到此事还有他的性向话题时,皆以“不知道”回应,而公司顾问姚谦则表示,双方已经很久没有往来联络,但他“应该不会”做这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