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被传自杀 网友:没有这么脆弱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4-04 15:15:26

姚笛被传自杀 网友:没有这么脆弱吧

  姚笛文章(剧照)

在“文马事件”被曝光后,唯一至今没有开声表态的是姚笛。姚笛处于与外界失联的状态,但昨日有网友传出其自杀传闻。此外,“伊琍爸爸”力挺文章却引来众多质疑声音,认为其长微博“像一篇公关稿”,还有网友爆料文章花500万元公关此事,甚至雇佣水军。

马云为文章说话

昨日,文章原本应出席世界自闭症日大型公益活动,但近日负面话题缠身的他选择了回避。在杭州现场,活动发起人李连杰(微博)戴着印有活动口号“今天不说话”的蓝色口罩,全程几乎不发一言,回避了记者的追问,没有回应文章出轨一事。反倒是活动发起人之一马云为文章说了几句话:“每个人都会做错事,我们要有宽容之心,不要因为他犯的错,而抹杀文章对公益的贡献,我们给文胖子一点掌声,不要让文胖子(传为文章微信名)变成自闭症而出不了门。”马云认为,文章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姚笛被传自杀?

“文马事件”曝光后,姚笛一直未曾发声,其经纪公司也迟迟不开腔。继有疑似姚笛好友的朋友在微信上透露“姚笛曾为文章堕胎”后,再有圈内化妆师在朋友圈传出姚笛“近况”:微信不回、电话不接,连父母也联系不上,处于与外界失联的状态。该人士还指出,“姚笛今年32岁不是23岁,文章你口口声声承诺的还有你在姚面前流下的眼泪就是个屁!”“她真傻!相信了你5月必定离婚的承诺!”

昨日下午,有名为“八教父”的微博网友爆料称:“接到一个电话说小三自杀了,正送医院”,网友纷纷猜测其指的“小三”是姚笛。但不少网友质疑其消息的真实性,认为“不可能吧,没有这么脆弱吧。” 该微博随后被迅速删除。

“伊琍爸爸”发声被指是公关稿

前日,微博账号“伊琍爸爸”发表长微博,不少网友质疑非马伊琍父亲本人所为。

微博网友“娱乐圈揭秘”爆料称,“我明着告诉大家,‘伊琍爸爸’这个号不是马伊琍父亲本人,而是文章委托的公关公司扮演的。据我在广告公司的朋友的可靠消息,文章这次在公关方面已经花了近500万元。水军不水军,评论里都能看出来,怎么可能会一边关注八卦账号,一边逮着你的每条关于文章的微博就回‘别人家事关你屁事’。”此外,多个著名微博账号也表示自己遭遇水军攻击。

另外,对于“伊琍爸爸”的文章,网友也指出不少不合理的地方,“一注册就已经加好了个人认证,明显有幕后团队,所以我更相信是篇公关稿”、“那个口吻好像文章才是亲生的一样,其实自己就这么一个女儿,女婿这么做只有想砍死他的份,不跳出来骂他就不错了,还跳出帮他说话这种事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