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娱乐周刊执行主编谢晓微访谈内容节选

来源:人民网
2014-04-04 16:10:10

谢晓:没有特别的,只是每周一次的好稿奖而已。

赖国珍:这次事件一出,感觉大家都在等好戏看,可是好像没有达到大家预期的效果,是吧?

谢晓:我们是在做新闻,并不是在导演好戏。

谢晓:这篇报道是在警告所有婚外情的男人

陌上花开:演艺圈的感情究竟有多少含金量?难道真的都是逢场作戏?真的心痛,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文章,原来只是一个完美的爱情梦想。谢主编,伤害了三个人,破坏了一群人的梦想,请问你后悔过吗?

谢晓:没有。我痛恨男人的不负责行为,在这个案例中,不论是正室还是小三,都是受伤者。就当这篇报道是在警告所有婚外情的男人吧,他们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show_time:我觉得你们这事儿办得不厚道,对不起当事人。揭人隐私,我要是 @文章 @马伊琍 @姚笛肯定诉诸法律。

谢晓:中国没有隐私法,如果参考国外案例的话,也一定是媒体胜。

吴锦江:为何文章老婆那么大度呢?是否他们早已没有了感情?

谢晓:因为爱需要宽容。

多多:你真的是挽救了一个家庭吗?那个被痛骂的女人呢?您是不是觉得她活该?

谢晓:每个成年人在做事前都应想好后果与代价。我们不进行道德评判,只做事实陈述。

訫先生:这一次,会彻底颠覆文章在我们八零后心中的好男人形象吗?

谢晓: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好男人形象吧。

当幸福从指尖划过:是不是姚笛买通你让爆料的?

谢晓:没有谁愿意往自己身上泼脏水吧,“小三”这个恶名在中国也是不受待见的。

cfc :主编一定是个母亲,你能理解马伊琍的痛苦吗?刚生完孩子你就把这事情爆料出来,就不能缓一段时间先?其实她早应该知道这些事情了,女人那么敏感。主编,要是那天你丈夫被人爆料了,你感觉会如何?

谢晓:我会直面痛苦,该发生的就让它发生,都是成年人,学会勇于面对而非逃避。

谢晓:马伊琍发短信感谢我

姜恩宠 :还不如别挖掘出来了,可能大家都会好过点!

谢晓:今天我收到一条明星微信,夸我们挽救了一个差点破碎的家庭,马也在短信里感谢我了。

当时我就震惊了:时至此时,姚笛没有一丁点的回应,你觉得会有回应吗?应该在什么时间回应?当事人会恨你吗?

谢晓:应该有回应吧。你是在帮她公关么。当事人文章都说了不恨我们,是感谢我们让他跌倒在今天。

周猛:你说,要是能用同样的精力,放在食品健康,贪腐监督,反黑打恶,国民医疗行业监督,会有什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