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黄立行突传“将领证” 深夜返京同回香闺

来源:新快报
2014-04-08 10:57:31
新片原创是王朔

男主角仍是黄立行

徐静蕾与黄立行2009年结缘于《杜拉拉升职记》,当时有知情人透露,徐静蕾当初选择黄立行扮演男主角是有“私心”的,她对黄立行身上那种“冷冷的性感”很是着迷,而两人相恋是真事。2011年徐静蕾与黄立行二度合作,一起拍摄《亲密敌人》。在电影的新闻发布会上,徐静蕾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中,但未点名道姓。

拍完《亲密敌人》后两人一直“隐身”,当时徐静蕾称自己赴美游学一年,其实是与黄立行双宿双飞,曾有网友在网上爆料,在美国和欧洲看到他们的身影。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徐静蕾重新投入工作,主要是为筹拍自己导演的第六部影片。影片名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故事题材依然是徐静蕾擅长的现代爱情戏——白领女金颖因为男友悔婚、奶奶去世,跑到欧洲疗伤,碰到了一个神秘的男人,金颖奶奶那尘封的爱情也在她面前展开了……

徐静蕾的经纪人日前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影片故事是徐静蕾和王朔原创的,并且透露目前还在剧本的进一步打磨之中,演员也初步确定,该片将在今年开拍。

据了解,徐静蕾是在与黄立行这两年多的海外恋爱期间萌发出了故事创意,新片的男主角仍是黄立行,女主演是否由徐静蕾扮演还未确定。

据悉,徐静蕾在圈里朋友和相熟的媒体面前对她和黄立行的关系早已不避讳,称与黄立行一直“很好”。据知情人士称,徐静蕾的这部新片,有纪念她和黄立行爱情之意,此番合作,两人很可能就把证领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