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国外娱乐圈分道扬镳的姐弟恋夫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8 10:57:42

第三对:文森特 卡塞尔和莫妮卡 贝鲁奇

年龄差距:2岁

婚姻持续时间 :14年

点评国外娱乐圈分道扬镳的姐弟恋夫妻

提到文森特和莫妮卡夫妇,人们会立刻回忆起他们在影片中的性感形象。这两人在魅力指数上可以说是打了个平手。莫妮卡多年来一直被尊为“女神”,因为她在经典影片《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散发出来的女人味实在令人难以忘怀。文森特在自己的家乡法国也是炙手可热的当红男星,近年来他也凭借《黑天鹅》、《十二罗汉》等好莱坞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而在国际影坛上占据一席之地。这两个人因合作浪漫爱情电影《非常公寓》而相识相恋,并在长达14年的婚姻中生育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但最终,这对郎才女貌的姐弟恋伴侣还是在去年宣布离婚。

步入婚姻

这对夫妻是在1996年拍摄法国电影《非常公寓》时认识的,几年后步入了婚姻殿堂。他们的婚姻维持了14年,生有两个女儿。

离婚

两个演员都表示他们是“协议离婚”。此前两个人都已经独自生活数年,在巴黎和罗马有各自的公寓。

新欢

莫妮卡·贝鲁奇目前和地产大亨捷利曼·伊斯梅洛夫交往。有消息称,2009年传出的莫妮卡和伊斯梅洛夫的绯闻导致莫妮卡和文森特的关系恶化。

分手原因点评:

是因为两人都过于独立自由的个性导致两人感情转淡,还是因为女神昔日魅力已随风而逝?莫妮卡曾表示她对丈夫在独居期间守身如玉不抱希望,这是在暗指文森特太风流,还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也有人认为是因为莫妮卡与地产大亨的婚外情导致两人婚姻破裂。这位地产大亨比莫妮卡大整整十岁,不知是年长的人更懂得怜香惜玉,还是莫妮卡自己因为年华逝去而缺乏安全感,抑或是他能给莫妮卡的物质享受更多?总之,“女神”最后选择了“老夫”,个中原因大家自己猜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