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带女儿坐卡通车秀车技 网友搞笑热议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8 14:57:39

韩寒带女儿坐卡通车秀车技 网友搞笑热议

  韩寒带女儿坐卡通车

今日,韩寒微博上传了一张和女儿玩耍的照片:“我已经把车开到了极限,你却还是那么淡然”。照片中,韩寒开心地“开”着“懒洋洋”牌卡通汽车,带着墨镜一脸得意的表情,但怀中的女儿却表情淡定地看向别处,似乎并没有被老爸韩寒的“精湛”车技所折服。

微博发出不久,众网友纷纷开始调侃韩寒。网友“@憨憨憨雀子_”回复道:“年幼女儿坚强扛起半边天,带脑瘫父亲游乐园追忆童年。”之后,韩寒甚至“含泪”转发此条微博。网友“Mad丶Disciple”向岳父大人表示道:“小野那眼神是要做拉力赛领航。岳父大人。”

网友神回复精选:

@憨憨憨雀子_:年幼女儿坚强扛起半边天,带脑瘫父亲游乐园追忆童年

@端哩个端端:拍小野的时候就别把自己弄进去了好吗 大家不喜欢看呢 破坏美好的画面呢 一秒钟剧情就变了呢

@李眞棒zx:谁吃了懒羊羊头上那坨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