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遭粉丝砸座驾 微博传鬼脸照自娱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9 09:42:54

陈坤遭粉丝砸座驾 微博传鬼脸照自娱

拒再支持偶像

而近日陈坤忙于拍摄新片《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前天在片场遇上“离奇事件”,事缘有位约20出头的背包女自行往片场探班,遇上陈坤双方点头打了招呼,直到陈坤完成当天戏份,走出影棚时发现对方还在等候,当时女生面上缺乏笑容,直问陈坤可否合照,陈坤表示要卸妆后才行,结果拍完这幅“世纪合照”后,该女生竟用砖头砸碎了他的车玻璃,且表示不会再支持陈坤!

呼吁粉丝勿探班

陈坤事后在微博道出始末,当有其他粉丝留言安慰时,他转发并回复:“没事,放心。看那小姑娘的眼神,挺为她担心的,虽然我也有点儿生气。”随后他更自拍,并上载4款“鬼脸照”在微博公诸同好,至于其手机则一直没有人接听。陈坤工作室“东申童画”也在微博内转发陈坤留言,形容《钟》片近日拍摄量相当繁重,呼吁“坤粉”不要到片场探班。陈坤经理人Flora则淡然表示:“当时我也不在现场,要了解一下。其实小事而已,可以告诉你陈坤没事。”(苗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