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坐草垛旧照被翻出 自黑:下蛋给你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9 11:01:49

韩寒坐草垛旧照被翻出 自黑:下蛋给你吃

  韩寒旧照:曾经帅过

近日,韩寒的一名忠实读者通过微博上传一张韩寒的旧照,并称:“他的确帅过。”照片中,韩寒坐在用稻草堆成的草垛上,酷酷的非常的帅气。4月8日,韩寒转发此微博,并自黑自己是母鸡,下蛋给你吃!

近日,韩寒的一名读者“寒冰深蓝”通过微博晒出一张韩寒的帅气旧照,并自豪的称:“没错,他的确帅过!”照片中,韩寒眼神迷离,穿着低领T恤衫,大头皮鞋,有西部牛仔的感觉,酷酷的非常的帅气。4月8日20点01分,韩寒转发此微博,并自黑自己是母鸡,称:“做人呐,最重要的是开心。你饿不饿,我下蛋给你吃。”

此搞笑微博曝光后,乐翻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拿最近非常火爆的茶叶蛋调侃,称:“我要吃茶叶蛋,你下一个!能下茶叶蛋就发了!”也有网友喊话韩小野,称:“小野快把你爹拉走吧,又犯病了,赶紧给药给他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