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公开向EXO粉丝道歉:责任人是外聘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9 14:11:25

梦想秀公开向EXO粉丝道歉:责任人是外聘

  一段“鹿晗粉丝大闹《梦想秀》”的视频疯传,粉丝辟谣称编导自导自演

梦想秀公开向EXO粉丝道歉:责任人是外聘

8日,一段视频通过微博营销账号的“推广”,在网上火速“上位”,成为热议话题。内容是:《中国梦想秀》海选现场有两位女粉丝自称为韩国组合EXO成员鹿晗庆生而登台表演,并大喊“鹿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歌手”。随后,鹿晗粉丝迅速发出与节目组导演接洽的对话内容,表示这是该名导演自编自导的结果,并非真实粉丝。今天(9日),中国梦想秀公开道歉,称是负责海选招募的外聘人员单方面策划的事件,非电视台与节目授意。

事件从前一天一个叫“八哥专用”的微博营销账号开始,当天,他发出一段来自成都电视台的新闻报道,报道中,两位参加《中国梦想秀》海选、并自称是鹿晗粉丝的女孩儿在镜头前大喊“鹿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歌手”,还又哭又闹誓要见偶像,非常雷人。该营销账号随即以视频为基础,放大“脑残粉”之行为作风,然后立即获得高转发和高评论,并有数家媒体跟风发布。但很快,鹿晗粉丝就贴出与名为Eleven-石一的节目组导演接洽的对话内容,表示这是该名导演自编自导的结果,并非真实粉丝。由于鹿晗曾多次被黑,如今其粉丝反应迅敏及时,号召大家停止转发抹黑视频,集中力量转发澄清微博。今天(9日),中国梦想秀公开道歉,称是负责海选招募的外聘人员单方面策划的事件,非电视台与节目授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