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首登中国节目《带你看星星》解读韩剧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9 14:30:23

宋承宪首登中国节目《带你看星星》解读韩剧 

  宋承宪

宋承宪将确定参加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的节目录制,这将是宋承宪首次登上中国电视节目的荧屏。据了解,宋承宪不仅有望带领观众回到当年《蓝色生死恋》的拍摄地,还将为广大中国观众展现他眼中的韩国文化。

首次亮相中国电视节目

《带你看星星》是江苏卫视继《最强大脑》之后即将推出的新节目。近日,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继金秀贤之后,另一位明星宋承宪将确认加盟,这将是宋承宪首次亮相中国的电视节目。

2000年,韩剧《蓝色生死恋》登陆中国, 2001年,他接拍了香港导演元奎的电影《夕阳天使》,不仅与赵薇、莫文蔚联袂主演,还在片中与舒淇初结片缘,饰演她的情人天银。

此番与中国电视节目牵手,宋承宪本人表示,“他一直很喜欢中国,这次也是他第一次录制中国的电视节目。”宋承宪的经纪人透露,“宋承宪也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再度前往中国,与中国观众有更多的交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