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接受采访 称不急着和刘诗诗领证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09 15:06:28

吴奇隆接受采访 称不急着和刘诗诗领证

  吴奇隆谈婚讯称不着急

本月底吴奇隆和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情》将播出,昨日(8日),剧中的两位主演吴奇隆和叶祖新做客某视频节目,畅谈这部电视剧。

说起剧中殷正这个角色,吴奇隆表示,他比“四爷”更霸气。至于和刘诗诗什么时候开花结果,他则笑称,“不着急”。

《步步惊情》角色更霸气 不看“惊心”剧情接不上

《步步惊情》可以说是《步步惊心》的姊妹篇,只不过,一个是古装剧一个现代剧,还是原班人马,剧情上也有延续。

说起在《步步惊情》中的角色,吴奇隆表示,他饰演的殷正有些霸道、霸气,“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对任何人都是。”而且这部剧的表演方式也比《步步惊心》更好一些。

说起两部戏的差别,吴奇隆直言,一个是古装一个是现代戏,“始终是不一样的表演方法,里面会有很多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求刻意去做一些不同的调节。”叶祖新也表示,从视觉上看一个是古装一个是现代装,就是完全不一样。

但吴奇隆随后也强调,如果没看过《步步惊心》,《步步惊情》中会有不少剧情接不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