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化身摄影师 用镜头对话周迅

作者:任宏伟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9 16:44:22

李宇春化身摄影师 用镜头对话周迅

李宇春为周迅拍照

揭秘现场

李宇春紧张周迅放松

敲定拍摄对象是周迅后,李宇春亲自给周迅发信息约时间。“因为时间很赶,周迅又在厦门拍新戏回不来,我只有自己背着相机飞到厦门,约好在她当天收工后拍摄。”为了这一张既符合周迅特质也要足够酷的照片,李宇春一下午在厦门的酒店里试拍,试了又试。趴在地上、踩在凳子上、对着玻璃、对着镜子、出门看看、回来找找道具。“说真的,她在万人演唱会之前的紧张,也不曾超过她担纲摄影师这件事。”工作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感叹道。

相比李宇春的紧张,周迅则是非常轻松。“她踩着一双凉鞋,笑嘻嘻地出现在我面前。她让我等一下她,过了一会,她换了一条黑色短裙,穿着一双高跟鞋亮相。配上现场的音乐,她故意伸臂做一个亮相,‘这件裙子OK吗?我的高跟鞋好看吗?’”李宇春回忆当时的场景,看着周迅如此轻松,大家都忍不住笑出声来,还鼓掌。“周迅打开香槟,倒上一杯给自己,又逐个倒给我们,然后放大音乐音量,像是去听演唱会一般兴奋地跳起来说‘来吧,我们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