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化身摄影师 用镜头对话周迅

作者:任宏伟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9 16:44:22

李宇春化身摄影师 用镜头对话周迅

周迅和李宇春

摄影初衷

想用拍照留住这种“酷”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发出这张照片,春春坦言也是个巧合。“她忽然钻到落地灯下,微微仰脸,我马上就抓拍到这一张。”周迅对李宇春说了这样一句话,“人这辈子,其实还有什么是重要的呢?就是像这样啦,和那些重要的人,和一帮好朋友,混在一起,做些很酷的事情!等你老了,只有这些记忆会留下。”此时,周迅点点自己的太阳穴,点点李宇春相机镜头里的自己。“这张不酷吗?好酷哦!”

其实,这也是李宇春要做这件事情的初衷。“因为很喜欢摄影,想用拍照的方式来诠释什么是‘酷’,周迅她很酷,我想用相机留住这种‘酷’。”

至于李宇春是什么时候爱上摄影的,她表示:“我大概是从两年前开始玩摄影的,初衷只是为了培养音乐之外的另一种爱好,而恰恰对摄影有兴趣就开始瞎研究了。平时出去工作或者休息也会带着设备,拍一些当地的人物,风景,有趣的东西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