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谋女郎”张慧雯清纯照曝光 练舞气质佳

来源:凤凰娱乐
2014-04-10 09:03:48

新“谋女郎”张慧雯清纯照曝光 练舞气质佳

  新谋女郎张慧雯

新“谋女郎”张慧雯清纯照曝光 练舞气质佳

  张慧雯在《归来》中饰演巩俐和陈道明的女儿

张艺谋的新片《归来》即将上映,4月9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了在该片中饰演巩俐和陈道明女儿丹丹——张慧雯高中时的清纯照片。照片中,张慧雯红唇大眼,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穿着民族服装,十分有气质。

据悉,新任“谋女郎”张慧雯是张艺谋在众多具有舞蹈功底的90后女孩中甄选出来的佼佼者。知情人员介绍说,在此之前,张慧雯没有一点表演经验。“这是她的第一部电影。与以往谋女郎早早做足文章大面积炒作曝光不同,此次,张慧雯遵从影片《归来》“洗尽铅华呈素姿”的气质,随着预告片的展现自然进入大众视野,以一个演员的方式朴素亮相。

博主还爆料,张慧雯从小就学艺术,家境条件很优越,是个乖乖女,广东、上海等地的艺术学校都有过她的身影,自小时候到高中毕业阶段,张慧雯周末会到舞蹈培训班上课,成绩一直很优秀,2010年上半年,她回到鹰潭,在鹰潭一中只读了一学期就参加高考,学校几乎没多少人认识她。但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漂亮女孩,很青春,也很清纯,没有谈恋爱,2010年考取北京舞蹈学院民族民间舞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