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挺孕肚登杂志封面 大秀辣妈曼妙曲线

来源:新华网娱乐
2014-04-10 09:08:28
 
 

孙俪挺孕肚登杂志封面 大秀辣妈曼妙曲线

她是中国最成功、最受观众信任的女演员之一,我们因为孙俪这个名字打开电视。凭借《甄嬛传》创造华人圈无可匹敌的话题奇迹。上至《人民日报》、新华社,下至全世界各大华语论坛。有中国人的地方,人们都在谈论“孙娘娘”。一部《辣妈正传》被各大卫视抢播,轻松拿下收视率NO.1,证明孙俪的演艺魅力不依赖于剧本与角色。接下来,她究竟是传说中与导演郑晓龙二度合作《芈月传》,还是像《辣妈正传》这样的意外惊喜?就在观众充满热情的期待中,她出人意料地宣布了怀孕消息。

站在巅峰,朝哪个方向都是下坡,唯独孙俪不在乎,“这是我人生中最自然的阶段。这段缘分让我知道自然能给予的是如此神奇、盛大,带着充沛的力量。”孕中的孙俪依旧如少女般轻盈,她的人生愈发舒展,对命运的掌控从角色延续到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