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4-10 09:38:45

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早前港媒报道

现年42岁的朱茵日前传出不畏高龄产子的风险,远赴美国接受人工受孕,成功怀了第二胎,最近被拍到老公黄贯中陪着她去产检,小腹微凸的模样似乎有望帮大女儿黄莺添个弟弟或妹妹。

黄贯中近年情绪大起大落,2013年11月发表“杀父论”引发外界议论,后来和朱茵回老家向父亲请罪。不过他对老婆的感情始终如一。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近日陪朱茵去产检,隔天又陪着老婆看中医

朱茵1月传出远赴美国接受人工受孕,当时已经有两个月身孕。不过朱茵在微博上借女儿黄莺的口澄清:“妈妈肚子里没怀着弟妹,谁能比我清楚?”但澄清完没多久,最近又再传她有喜的消息,香港杂志拍到朱茵前几天去中环诊所做产检,之后还到婴儿用品店选购哺乳用品和初生婴儿衫,不过她最后空手而归。但隔了一天后,她又去中药店买安胎茶。

由于朱茵曾在其书中透露自己再怀孕机会仅一成,因此黄贯中被指出,第二次当爸比第一次还紧张,对老婆寸步不离,即使接了内地登台的表演活动,都尽量能推就推掉。不过,朱茵经纪人Ada前日代为否认有喜消息:“不想再为一些虚构及失实之报道作回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