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确定参加《爸爸》第二季 韩寒已有意向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4-10 09:46:07

曹格确定参加《爸爸》第二季 韩寒已有意向

曹格全家福

4月9日,网友“八教主”通过微博曝光《爸爸2》部分嘉宾名单,称曹格、韩磊两位歌手将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第二季。韩寒已有意向,但要看五月份的比赛安排。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曹格已确定参加,而韩磊在《我是歌手》总决赛期间接受《南都娱乐周刊》专访时明确表示不会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记者随后联系湖南卫视相关人员确定韩寒是否参加,对方对此闭口不谈。

4月6日,网友“八教主”通过微博爆料《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名单,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曹格已约定会参加此节目。4月9日,“八教主”再次继续曝光嘉宾名单及出场费,称:“韩磊也确认参加第二季,韩寒意向已确认,但要看五月份拉力赛安排是否冲突,张智霖开价2000万被湖南卫视呵退,贝克汉姆开价1200万时间和意向都没问题,适逢世界杯又足够大牌,但是语言有障碍并且会让其他嘉宾变成路人,所以栏目组正在纠结。”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曹格已经确定参加《爸爸2》,而韩磊已在近日接受专访时明确表示不会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并表示今年要开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呼声最高的“国民岳父”韩寒也有消息爆出会参加《爸爸》节目,对于各种消息,记者随后联系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方却表示不便透露。对于小贝的参加,大部分网友表示不大可能,“爆料不完全正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