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被传离婚 疑因耍大牌遭人陷害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4-10 09:52:42

白百何被传离婚 疑因耍大牌遭人陷害

  白百何与陈羽凡夫妇

最近在白百何的芯片《整容日记》上映之际,她和老公陈羽凡婚变的传闻也甚嚣尘上,而这一传闻今年初就已不胫而走,虽然这对夫妻频频辟谣,但仍有很多人半信半疑。“行动胜于雄辩”,日前陈羽凡回京白百何亲往接机,“夫妻双双把家还”,本来人家两口子的日子过得不错,为何频频遭遇“流言蜚语”的“暗算”呢?

白百何接机显恩爱

近日在白百何主演的新片《整容日记》上映之初,突然网络上爆出她和老公陈羽凡将宣布离婚的消息,而最后“传闻”没有变成“新闻”是这对夫妻为文章姚笛“让路”,不想跟着“凑热闹”。从年初白百何和陈羽凡婚变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两人为此屡屡辟谣,声色俱厉,但传闻如影随形,这回更是传得“如假包换”,以致这两口子虽然再次齐声否认,仍有不少人觉得其中必有内情。

不过最近记者就得知,陈羽凡独自回京,太太白百何现身接机,给最近传闻一个狠狠的打击,记者当天看到一位潮装小伙走出闸口,他戴着红色棒球帽和黑口罩,身穿白色T恤外套一件时尚的黑皮坎肩,脚下穿一双颜色鲜艳的旅游鞋,这一身“行头”标准的明星打扮。记者认出他是陈羽凡,陈羽凡一出闸口就低头快步前行,一名男助理拉着行李箱紧紧跟随。陈羽凡先是走进机场大厅内的一家便利店,特意买了“一绿一黄”两瓶饮料,然而大步向停车场走去,同行的助理不停地说着“微信”,似乎在“招呼”前来接机的汽车。当陈羽凡走到车前时,车门打开那位长发女士探出头来,微笑着向他打招呼,记者认出她原来就是白百何,当天白百何戴着黑框眼镜,未施粉黛,皮肤暗淡,银幕上的精灵俏丽的气质减色不少。陈羽凡把手里的饮料递给白百何,自己把行李放到车上,然后上车坐到了驾驶座位上,一边与白百何低声交谈一边亲自驾车离开机场。几十分钟后陈羽凡驾车返回了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自家公寓的车库,停好汽车后他和白百何一起下车,陈羽凡打开后车门搬拿行李,白百何面带微笑在一旁陪伴,一副贤惠乖巧的摸样,两人交谈了几句然后一起上楼回家。

当天陈羽凡回京,白百何亲自接机,陈羽凡“贴心”地为妻子买饮料解渴,白百何全程笑脸,备显娇柔,两人心情不错,“婚变”传闻看来已烟消云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