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全智贤 千颂伊自备美照赠签名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0 15:05:17

网友偶遇全智贤 千颂伊自备美照赠签名

  网友新西兰偶遇全智贤

网友偶遇全智贤 千颂伊自备美照赠签名

  全智贤自备签名照送网友

近日,有中国粉丝在韩国论坛分享了在新西兰皇后镇偶遇女神全智贤的经历,女神自带签名照给签名,不愧是自恋的“千颂伊”啊,竟然知道自己在海外也这么受欢迎,还随时准备签名照。

这位偶遇女神的粉丝将照片上传到韩国论坛,留言:“全智贤现在在新西兰。跟姐姐要签名,她从自己的包包拿出照片给我签名了。她说她知道自己在海外也有粉丝,觉得很自豪。随身带着福利海报,还签上自己的中文名字,充满魅力的女神啊!”

网友拍的照片中,全智贤穿着白色休闲衫,和友人坐在一起低头玩手机,头发上驾着墨镜,星范十足。劝全智贤随身携带的签名照正是“千颂伊”的自我陶醉风格,妩媚的长发、性感的吊带,一脸陶醉的表情。全智贤用中文签上自己的名字“2014.4 全智贤。”

网友们听说女神自带签名照,直言太搞笑。网友“狐狸西西CICI”回复道:“千颂伊即视感,自带签名品太搞了,你家逗比金知道嘛?”“幸福乞丐”:“全欧尼真可爱,二千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