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否认打过徒弟 我只是表面严厉

作者:李洪波 来源:半岛晨报
2014-04-11 09:01:32

队伍建设他们之间没矛盾

接受采访时,赵本山也感慨,他很感激徒弟们,因为这么庞大的队伍,有出名的,有没出名的,有要出名的,他们相互之间没有闹矛盾,这应该是很不错了。“我这个人是爱才的,如果你在舞台上有灵性,哪怕你有一点毛病我都会将就,我会慢慢改造你,把舞台最精彩的东西留给观众。 ”赵本山说。

此外,赵本山也透露,尽管小沈阳、丫蛋、王小利等人都不同程度地火了,但是他依然要求他们坚持在剧场演出。“我觉得他们不能离开二人转舞台,一旦离开二人转舞台,就像离开土地一样。包括小沈阳这些年火了之后,拍了几部戏,他不是专业学表演的演员,有的时候让他回到剧场唱,在舞台上演二人转就是希望他不会越走越远,能够在二人转这条根上汲取更多的营养。至少在我学生当中,我经常告诉他,老老实实把自己看住,让自己做一个平实的二人转演员,像当初那样拎个小破兜到处演出那个状态,这就对了。真诚对一个演员,对任何事情是最重要的,如果把真诚和真丢了,做什么都不会成功的。 ”赵本山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